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体育播报8月13日宣 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前锋若昂-佩德罗表示,球队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若昂-佩德罗这样谈道:“...
2025-08-13体育播报8月13日宣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距离夏窗关闭仅剩不到三周,曼联正与时间赛跑以完成引援计划。今夏红...
2025-08-13体育播报8月13日宣 记者本-雅各布斯报道,伯恩茅斯正与勒沃库森就摩洛哥前锋阿德利进行谈判。记者表示:“伯恩...
2025-08-13体育播报08月13日宣 8月14日凌晨3:00,上赛季欧冠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与欧联冠军热刺将进行欧洲超级杯的争夺。知...
2025-08-13